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新创业项目申报 > 正文
 

栏目导航

 

辽宁省体育产业校企联盟在我校召开创新创业项目投融资专家说明会

2018年11月13日 10:33 李磊 点击:[]


    4月3日下午,辽宁省体育产业校企联盟创新创业项目投融资专家说明会在我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校企联盟单位沈阳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牵头负责,邀请到辽宁省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中心投资处处长宋昊、光大银行沈阳分行投行部副总经理李超、盘锦海博基金管理公司基金管理人牟晓琳、兴业银行沈阳分行投行部项目经理吕智四位资本投资管理领域的专家,专家对资本投资项目做了详尽的介绍,联盟内高校和企事业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联盟执行秘书长王新教授主持,四位专家们对有关资本投前审核、投后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和解答,尤其是对大家比较关注的股权直投项目申报流程、申报材料的准备注意事项、银行投行主要业务以及创投基金的投放方式等做了深度的解释和说明。联盟单位代表就专家介绍的内容和各自的项目发展同专家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咨询,专家对每位理事单位的问题一一做了专业的解读,并对未来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本次会议加强了联盟单位在资本投放和管理方面的认识,为本单位下一步发展拓宽思路。

   联盟秘书长于秀代表联盟牵头单位对本次会议召开目的及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希望联盟单位今后能够更加紧密结合,为推动辽宁经济发展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及就业工作有效开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