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2016版培养方案《大学外语》课程不及格学生考试的方案

2020年11月06日 14:13  点击:[]


教务字2020114

 

各二级学院(部):

2020版与2016版培养方案设置的公共基础课程《大学外语》的学分、学时以及授课学期均不相同,且执行2016版培养方案的2017级、2018级、2019级本科生《大学外语》不及格人数较多,为保证教学质量,同时确保此类学生能够享有随低年级考试的权利,特制订本方案。

1.各二级学院汇总各专业、年级《大学外语》不及格学生名单,并将完整名单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于11月13日(星期五)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给教务考试科。已经报送的要由年级辅导员到教务考试科再次确认。

2.教务考试科在教务系统中为不及格学生选课,课程按照2016版培养方案分学期、分专业开课。

3.缺学时学生要随本专业2020级相应学期进行跟班上课,不缺学时不需要跟班上课。相关费用和上课学时数按照原课程相关情况确定。

4.《大学外语》课程参照原教学大纲相关要求进行组卷考试。不及格学生可在规定的学业年限范围内按照2016版培养方案中该门课程开课学期进行重考。

5.考试形式为单独组织考试,具体时间由教务考试科联系外语教研室确定,确定后通知各二级学院。

  

 

                           教务处

                                                           2020年11月6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选修类课程开班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反馈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