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反馈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结果的通知

2020年11月06日 09:21  点击:[]


教务字2020112

 

二级学院(部):

我校2019-2020学年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活动已经结束,共有39864人次学生对358名教师进行了网上评教。为便于广大任课教师了解、获取评教结果,现将评教结果反馈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反馈对象 

反馈对象为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为本科生授课的所有任课教师。    

反馈方式

任课教师通过登录大学教务系统,依次点击“个人事务”“评价工作”“教学评价”菜单,打开“期末评”选项卡,在“学年学期”中选择“2019-2020-2”,即可查看本人的学生评教结果。   

、其他说明

1.因疫情原因上学期评教未能如期进行,本次评教为上学期学生评教的补评。每位教师查看本人评教结果后都要客观、认真地进行总结和分析,进一步改进教育教学方法,从而达到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

2.为更加科学有效地进行课堂教学评价,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全校教师对网上评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反馈给教务处质量监控科。

  

                               教务处

                                 2020年11月6日

 

 

 

上一条:关于2016版培养方案《大学外语》课程不及格学生考试的方案

下一条:关于9月28日教学检查结果的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