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召开2012年实践教学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教务处开展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常规检查工作

关闭

 

学院召开2011年教学研究委托课题中期检查报告会

2012年08月27日 09:38  点击:[]


    为促进教学研究与改革工作,解决在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问题,2011年学院开展了教学研究委托课题立项工作,确定了涵盖6类命题范围的9项课题。

    为检查立项课题研究的进展和落实情况,保证课题质量, 7月5日,学院召开了2011年教学委托课题中期检查报告会,组织专家对9项课题进行了中期检查,副院长李杰凯、刘兴出席会议。

    李杰凯重点强调了保证课题质量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认真开展研究工作,通过课题研究真正解决教学中的实际问题。

    会上,课题负责人对课题的研究思路、进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作了汇报,专家针对每项课题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分析讨论和反馈,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改进建议,为课题下一步研究指明了方向。

    中期检查会也是检查会议,为课题负责人提供互相交流的机会,为教师搭建了听取专家指导的学习平台,有利于促进课题负责人研究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