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上一条:学院召开相关职能部门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试运行会议

下一条:学院20项课题获批省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关闭

 

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学成果培育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2012年10月24日 15:25  点击:[]


      为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出高水平的教学成果,加速从传统的、自发的、松散的教学研究活动向有计划、有组织的管理模式转变,提高教学研究项目的质量及社会影响力,学院于去年9月组织开展了第一批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的申报和遴选工作,共遴选出培育项目19项,其中国家级2项、国家体育总局6项、辽宁省教育厅11项。
   
为保证培育项目建设质量,学院适时组织专家对第一批教学成果培育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专家认真听取了每个项目的研究进展汇报,结合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和项目立项申请书对每个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讨论和反馈,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改进建议。
     2012912,为保证项目能够更好的开展后续研究工作,有力的冲击省部级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项,学校又组织召开了第一批教学成果培育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反馈及培训指导会。副院长李杰凯,教务处处长林勇虎、副处长马艳红,教授王晓春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杰凯指出了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调确保培育项目质量的重要性,要求各项目组认真开展培育项目后续工作,进一步明确建设目标,完善成果体系,不断扩大成果受益面和影响力,为新一轮省部级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王晓春对19个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对后续继续培育工作进行了指导;林勇虎对第一批教学成果培育项目中期检查结果进行反馈,同时对项目继续培育管理办法进行了讲解,明确了项目后续培育经费的管理及项目结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