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师生集体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2017年11月16日 10:22 张睿 点击:[]


图:报告会现场。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14日下午,学校师生四百余人在大学生会堂集体收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现场播放了李晓红、邱勇、周琪三位院士的报告视频。此次报告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宣讲,是一次以科学精神、科学道德、科研伦理、学术规范为内容的宣讲教育活动。

    学校多年来一直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业务能力培养,本次集中观看宣讲教育报告会,进一步强化了师生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的意识。有效督促每位教师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2017年度校级精品在线课程答辩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