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会议

2018年10月22日 16:07 张睿 点击:[]


图: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落实好预评估的各项工作,按照学校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安排,9月11日下午,学校在教学楼二楼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布置会议,学校审核评估预评估各工作组副组长、秘书、评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于秀主持。

于秀强调,要统筹协调,积极准备,做好此次预评估工作。围绕学校预评估工作,各工作组要互相协调和支持,积极配合评估专家开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工作组勇于担当,此次预评估目的是以评促建,认真接受专家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保证我校完成明年的审核评估工作,积极促进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会上,各工作组就预评估方案中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见面会举行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开展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