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举办教育信息化设备使用培训会

2019年03月06日 06:06 陈丹丹 点击:[]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崔鲁祥(中)提出要求

 

培训会现场

为改善教学环境,提高教学效果,学校于2018年对教学楼多媒体一体机进行了更新改造,并为所有教师配备了云桌面计算机。

迎评在即,为了更好地促进评建工作和保障教学工作顺利完成,3月5日下午,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开展了教育信息化设备使用培训会,培训会在教学楼215、217教室分两批进行,共有150多名教师参加培训。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程公、副主任李学强到场进行服务和指导。

本次培训有三项内容:1、触控式多媒体教学一体机操作规范;2、云桌面计算机的使用;3、数字化校园平台统一身份认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邀请的软件工程师及项目经理通过现场操作演示、功能讲解、疑难解答,对我校教师实践操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参会教师与培训讲师积极互动,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上一条:学校举办新入职青年教师和转岗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开展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工作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