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召开一流本科课程线上资源录制启动会

2020年10月07日 09:40  点击:[]


 

10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一流本科课程线上资源录制启动会。副院长曹继红,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一流本科课程和扶持课程负责人、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曹连众主持。

曹继红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现阶段进行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是本科教学工作的新时期、新阶段、新挑战,她对学校一流课程线上资源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从展示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高度进行课程设计和课程建设。二是凝聚团力量,更新理念,充分发挥课程团队成员的智慧,凝聚团队成员的集体力量。三是要处理好规范性与创新性、内容与形式、局部与整体等关系。四是把握细节、追踪管控,要有计划、有步骤地打磨课程。各门课程要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充分展示课程建设水平,让学生从课程中受益,建成让学生满意、社会满意的本科课程。

会上,曹连众介绍了线上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背景,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评选情况,对我校首批重点课程线上建设历程进行回顾,提出学校加强术科课程建设的总体布局。教务处副处长段晓昱对一流本科课程线上资源建设的流程进行了介绍,并回应教师们比较关注的建课启动初期课程需要进行的准备。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生订单定制培养工作座谈及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