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校召开2020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

2020年10月22日 14:16  点击:[]


10月20日下午,在教学楼二楼会议室,我校召开2020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副院长曹继红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审专家组长,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曹连众主持。

会上,八位委托重点项目负责人依次从课题立项依据、实施方案及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阐述和汇报。评审专家从学校委托设置重点项目的初衷和如何高质量完成项目实施工作,与课题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评审会上,曹继红指出:学校委托的教学研究课题要站在学校本科教学发展的角度,突出教学过程中的重点环节,课题要有设计、有实施、有成果,将教学研究课题的理论研究与教学实践相结合,边研究边实践、在实践中总结提高,真正将教学研究成果有效转化为教学实践成效,进而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本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选题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查找的关键问题和专家反馈意见为主要遵循,结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修订,聚焦本科教学急需,突出针对性和实用性,按需立项,强化过程和结项管理,保证教改项目的应用效果,切实解决教学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重点问题。今后,学校将继续规范教学研究管理,立足学校实际,把教改项目作为教师科研基础积累和提高科研能力的重要抓手,提高教师科研积极性,实现科研与教学的良性互动。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组织部门人员观看电影《夺冠》

下一条:学校召开一流本科课程线上资源录制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