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部门人员观看电影《夺冠》

2020年10月23日 17:50  点击:[]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党员在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团结,行动上一致。10月21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教务处全体人员观看了由中宣部与国家体育总局联合拍摄的爱国影片《夺冠》。

这部影片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女排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和自强不息的精神震撼了每一个观影人的心。

“女排精神”家喻户晓,它不仅成为中国体育的一面旗帜,更成为整个民族锐意进取、昂首前进的精神动力,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唯有拼搏,方能致远,唯有坚持,才可更放异彩。对于我们每一个党员来说,要继承和发扬女排精神,牢记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砥砺奋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运动技能实训指导教师和助教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