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校《篮球》课程获评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线下课程

2020年11月24日 16:09  点击:[]


11月24日,教育部公布《教育部关于公布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我校崔鲁祥教授主持申报的《篮球》课程位列其中,获评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线下课程,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质量再上新台阶。

建设一流本科课程是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有力支撑,也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环节,更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自2018年以来,学校积极主动对接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要求,建立了院、校、省、国家四级课程建设体系,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牵引,为全面提高课程建设质量提供有力支撑。学校将继续打造更多更高层次的一流本科课程,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建设“双一流”大学注入新的动力。

 

13C8A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与直属雪上运动中心(白清寨校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运动技能实训指导教师和助教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