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开展新学期开学前教学检查工作

2022年02月25日 15:22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2月24日下午,副院长曹继红深入走访了各教学区、场馆,包括教学楼、科技楼、各场馆、实验(训)室及健身中心等,对教室、场地、器械、机房、实验设备等开学前的保障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教务处处长曹连众、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峰、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走访。

期间,检查组与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详细地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了教学场馆设施的准备和安全情况,提出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督促相关人员及时跟进解决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曹继红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场馆场地管理,维持场馆场地卫生,保障新学期教学安全运行;各部门负责人和教学管理人员要做好开学前教学工作的各项准备,充分发挥主动性更好地服务于教学。她强调,术科教研室要加强场地器材布局研究,做到场地合理使用,器材安全合理摆放;任课教师在授课时要注意提醒学生器材使用后归位,并把收放器材的教育纳入课程思政,帮助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

 

本次检查,检查组对教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保障本科教学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稳定的新学期教学秩序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勠力同心克时艰 本科教学谱新篇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