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新创业项目申报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2018年11月13日 10:50  点击:[]


图:我校师生在现场合影

 

    2018年首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于5月28日—6月1日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体育局指导,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主办,天津体育学院承办,大赛于5月29日上午在天津体育学院开幕。

    本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面向全国大学生、体育院校、普通高等院校、全国职业技术院校的在籍本(专)科生及研究生、优秀运动员及具有一级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的高校在籍运动员。初赛共有265支参赛队伍,最终来自68所院校的162支优秀的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团队进入复赛,到天津参加现场比赛。

    我校共有1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复赛,为本次大赛入围团队最多的院校。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李磊担任领队,学报编辑部副主任程文广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郑刚、窦洪茵、张之怡、赵乐发、刘继秀等教师也来到了大赛现场,观摩了本次比赛。经过复赛、决赛的激烈比拼,我校10支队伍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7项,为本次大赛中获奖数量最多的院校。其中海森堡儿童体适能获创意设计项目(研究生组)一等奖,“慧体育”大众运动健康管理服务系统获创意设计项目(本专科组)一等奖,《田径裁判ABC》APP应用软件获得创意设计项目(研究生组)二等奖,其余7项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在推动我国体育产业的快速发展、提升大学生在体育产业领域中的创新实践能力、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拓展人才培养模式、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我校参赛团队、参赛学生在大赛中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践能力,也获得了大赛评委老师的好评。

 

上一条:我校在第四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重大突破

下一条:辽宁省体育产业校企联盟在我校召开创新创业项目投融资专家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