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与链接 > 侧导航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前教学安全检查

2024年03月04日 08:53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教学环境安全稳定,筑牢新学期开学安全工作防线,2月27日,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成梁带领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相关二级学院组成检查组开展开学前教学安全检查工作。检查组共同走访了各场馆,重点对场馆设施设备的完好情况,以及场馆环境等进行全面检查。

744F7

从检查和走访情况看,教学场地、场馆环境整洁,教学器材摆放有序,各项教学准备工作落实到位,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期间,李成梁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并对工作改进提出要求,强调教学安全是一切教学工作的基础前提和重中之重,相关单位应通力配合,全面排查教学安全隐患,务必将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不断优化课堂教学服务,保障术科教学安全,提升学生学习满意度。

56A9F

安全无小事,警钟须长鸣。组织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检查在我校已经形成良好工作机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抓实抓细安全工作,体现了学校领导对教学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力争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从源头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师生们营造安全、舒心、放心的教学环境,确保春季开学平稳有序。


下一条:下载专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