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上一条:副院长李杰凯为教师作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讲座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启动仪式暨项目申报培训会

关闭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2年教学工作反馈暨2013年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2013年03月04日 12:28  点击:[]


228,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12年教学工作反馈暨2013年教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李杰凯、教务处负责人以及各教学单位教学小组长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付宝森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杰凯对2012年教学工作的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学院2013年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第一,以科学发展、求真务实为原则,用改革的勇气,创新的思维来开展我院教学工作;第二,通过文化自觉推动各院(系、部)以及教研室的建设工作;第三,围绕教学质量的提升,以质量工程项目为抓手,完成好教学工作。在日常的工作中把这项工作建设好,使这项工作常态化;第四,要加强劳动纪律、责任心,严格按照学院的规章制度和程序办事。

教务处处长林勇虎就2012年度教学单位检查情况做了反馈及2013年度教学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对检查各教学单位特色工作和2012年度质量工程项目做了通报,对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要求。他认为,我院教学工作要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以教学质量提升为中心,注重内涵发展,改革和优化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力争在质量工程、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等方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