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2017年09月27日 11:33 张睿 点击:[]


 

工作部署会现场。

副院长刘兴讲话。

教务处处长于秀部署工作。

2017年9月1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由各二级教学单位教学小组长以上人员参加的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副院长刘兴讲话,教务处处长于秀对2017年上半年教务处工作进行总结,并作下半年教学重点工作部署。

刘兴要求各二级学院教学工作以问题为导向,高度重视本单位的教学秩序问题,明确责任,形成管理的常态,打好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的基础。本年度最重要的是做好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各二级学院院长必须亲自挂帅参与评估的推进,认真对待,做好“一把手”工程,在工作中完成以评促改,抓好落实,做好督促检查,为我校顺利通过评估做好准备。

于秀总结回顾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19项主要工作,在肯定上一学期所做工作的同时,对我校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创新创业工作、教学成果培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即将迎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教学工作中所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明确的部署。同时,希望各二级学院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做好每项工作,共同努力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动员会

下一条:学校对2016年度优秀课进行评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