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08日 08:58 张睿 点击:[]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姚守齐出席会议。

院长刘征讲话。

副院长刘兴讲话。

2018年4月15日,在学校办公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我校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学校审核评估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姚守齐、院长刘征,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刘兴分别发表讲话。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成员、评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刘征主持。

姚守齐指出在当今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大背景下,评建领导小组成员要明确抓好质量的这条生命线对于做好评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在评建过程中,在做好协调沟通的基础上,各部门结合好所存在的问题暂时不能解决处理的,给学校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问题根源,尽快处理。各部门、二级学院(部)要充分发挥好敢于担当的精神,认真落实所负责的相应指标任务。

刘征要求要把评估作为系统工程,评建工作要明确好责任目标,具体工作细化。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校要充分转变对评建工作的认识;二是抓好评建工作的时间节点;三是认真做好评建要素指标的解读。他要求各单位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推进好评建工作。

刘兴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八个牵头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按计划开展的工作,以及协同其他部门积极配合完成的任务给予了肯定。就在评建工作中所存在不同层面的、发展中的、管理和认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具体阐述。最后他重点介绍了下一步阶段的评建工作具体安排。

 

上一条:我校参加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十三五”本科校级规划教材编写和微视频制作培训交流会

关闭